close

由於我剪頭髮  所以頭髮比我姪女短

他說:小姨,你頭髮比我短

我 :對阿! 你要把你的頭髮給姨嗎?

他說:好哇~ 你等一下要來跟我拿喔

     -好哇~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他家

我說:妍希,你不要給姨頭髮嗎?

他說:喔!對啊!  可是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它拔不起來耶!!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

童言童語的! 超可愛的拉~~~~~~~~~~~~~~~~~~~

是不是很好笑阿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